close

今天早上發了短信給他,他有回我,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。

已經數不清有幾天沒跟他聯繫過了,每天都想要打電話給他。可是我很害怕,害怕在不適當的時候打通了他的電話,害怕在電話裏面聽到我不該聽到的聲音。每次拿起電話,都已經把號碼按出來了,就是提不起勇氣去按撥打鍵,不然就是按了又立刻把它掛斷,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聽到他的聲音,每天就這麼苦惱的過了。

我一直都覺得他還是忘記不了她,好像從頭到尾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,儘管他跟我說沒有。呵呵,有沒有誰知道呢,我又不是他的什麽人,就算是我想管,我也管不了。

直到今天下午我才知道我一點都不瞭解他,他讓我幫他挑包包,我挑的哪一個都是他不喜歡的,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失敗,我還一直以為自己很瞭解他,其實不是。

於是,眼淚很不爭氣的伴隨著<我知道>的歌聲滴落下來。

晚上把<蜂蜜幸運草>的6、7集看了,別人跟我說這部劇蠻好笑的,可是在我眼裡看來就猶如悲劇一般。竹本的單戀、亞弓的苦戀,看得我好心痛,哭得我稀裡嘩啦的。兩集下來紙巾都用了一盒多了。亞弓對真山的愛,還有那一句“在我心裡,你比我自己還重要”感動了我。還有看到竹本每次看到小育對森田笑,他那悶悶不樂的樣子,可真讓人心疼,心情都會隨之變得很down。

看到亞弓哭了,我也哭了。多希望我的面前也有個真山抱著我說:“不要哭了”。可惜,沒有,我知道他不會這樣做。

也好喜歡竹本這個角色,一個單純的、傻傻的、會為愛的人一直默默的付出的小男生,好可愛。真希望能夠遇到一個像竹本這樣的人,那么我猜我會愛上這個人,不會再為那個不愛我的男人流眼淚了!!

心情好複雜,我現在什麽都不想想了,只想好好的睡一覺。Good nigh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2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