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搞不懂自己,脾氣爲什麽老是這麼暴。

晚上跟媽媽吃完飯去散步,去的時候明明還是很開心,大家有說有笑的。但是回來的時候又不知道爲什麽跟她吵了一架,分開走了。

早上她明明跟我說晚上要跟以前的客戶出去吃飯,就不帶我去了,然後我就跟姚姚說考慮一下晚上要不要跟她去書店。我媽真討厭,等我午覺睡醒了,她又來敲我的房門跟我說晚上帶我出去吃飯。結果我又一個人在房間里生悶氣,過了好久才走出房間。我本來可以去書店的嘛!!!

我跟姚姚發短信的時候還在跟她討論說我是不是生理期快到了,因為每次在那個之前我都會莫名的變得脾氣暴躁跟心情很差,好煩的哦。可是姚姚卻說了一些很不知道該怎樣形容的話。她說:“你應該高興的,我每次來之前都是期待加恐懼的,你應該想你還會來,你還沒有懷孕,你就不會被別人鄙視,啊,這世界多美好”。。。這番話徹底雷到我了。

剛看了<蜂蜜幸運草>的第5集,我覺得亞弓真的很可憐,我好同情她。爲什麽她爲了真山做了這麼多事,甚至爲了他得罪了女魔頭,真山也還是不喜歡她,而是喜歡理花。校慶那天晚上,她喝醉了,真山背她回家的時候,真山跟她說的話,而她趴在真山的背上哭著說:“我喜歡你,我最喜歡的就是你”,看得我鼻子都酸了,好想哭。一個女生爲了自己喜歡的男生,放下尊嚴為他做任何事,這代表什麽?可爲什麽男生卻還是不領情,爲什麽,爲什麽,爲什麽!!

在我坐在電腦前打這些小字的時候我想心情還是覺得很不好,很多天沒跟他聯繫,不知道他現在怎樣。我的心情不好,或許是因為對他的擔心造成的吧。我還不知死活的在聽林健輝的<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>,好悲。。

這簡直是要我死了嘛!!

那個樓頂上用燈照了一片綠綠的,很陰森,有點恐怖。

市政把路燈換成白色的了,好光,可是好難看,超不喜歡。

藍色跟粉紅色,一看到就會令人想到男生跟女生。粉紅色那支是我的,可是藍兔子阿,你的主人什麽時候才會把你領回去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2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