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是對姚姚這個女人超級無語了。

昨天本來說好出去學習,結果坐在MDL裏面還沒有一個小時,她就拉著我回我家那邊看電影。這哪是出來學習嘛,簡直就是出來玩的。不學習就算了嘛,她居然還要把我最喜歡的櫻桃小丸子說成吊死鬼,我真是~!@#$%^&*。

本來說好是去看<冰3>的,可是去到一問,都滿座了。然後她就改變主意要看<HP6>,靠,我平時最討厭就是看那些什麽<星球大戰>阿,什麽<變形金剛>阿,還有就是那個<HP>!!姚YY,你給我記著,老子生平的第一次看<HP>就獻給你了。

一直覺得那些跟外星人和魔法沾邊的片子都是恐怖片,果然不出我所料,這個死女人帶我去看的真的就是恐怖片。就是在很後面的時候,哈利舀水給老教授喝,突然有一隻手從水裡伸出來抓住他的手(這個時候我聽到有人在前面尖叫),然後就先有一隻像喪屍的東西從水裡爬了出來,跟著就一堆爬出來了。OMG真是把我給嚇死了,我捂住耳朵閉著眼睛,什麽都不敢看不敢聽了。這樣也就算了,最噁心的是居然沒有結局,最後竟然是三個人站在露臺上“展望未來”,我又一次~!@#$%^&*了。怪不得小麥在簽名上寫“看完哈6有種被騙的感覺”,我現在明白了。

回到家頭超痛的,好早就睡了。可憐的我一整天都沒有看<蜂蜜幸運草>,我的竹本阿~我的亞弓阿~我的真山阿~我的小育阿~我的森田阿~

MDL的天花板,很有feel吧。

全套的櫻桃小丸子,聽說22號開始全珠海都有得換,我要早點去把它們弄回來。

上面那個就是被姚YY說是吊死鬼的小丸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2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